落叶知秋

新人写手,少歌花叶党,更新随缘。

所谓喵(情人节)

情人节当然是要过的,我的cp怎么可能不过情人节!(锤桌)



——————

街上的花店里人们比肩接踵,商场的巧克力又换上了新衣,又到了那个决定了很多人后半生的时节,但是这一切对石动双叶来说却没有什么影响。

早已摸清了情人节的流程,提前几天购买需要的材料,回去后分别做好给朋友的义理巧克力感谢她们对某人的照顾、再做好喂饱小馋猫的分量。有时还会提出一些别的要求,那就需要临时向banana请教了。

今年的情人节也不过是之前十几年的重复而以,没必要和街上脸红挑选巧克力准备几天后告白的女孩一样。这么想着,双叶提早起了床准备去采购原料。将被子推开从床上坐起,再穿上拖鞋面对寒冷,揉揉猫窝里小八的脑袋叫它起来,前往洗手间洗漱,然后遇到香子叫声早安。

香子?早安???

“香子?你今天怎么起这么早?!”嘴边的泡沫都没来得及擦,就这么拉住了明显穿好了衣服的人,吓了跟来的小八一跳。

回荡的声音甚至引起了正在准备大家早饭的奈奈和真昼侧耳,虽然一秒之后两人就没有在意继续自己手里的工作了。‘一定是香子终于开窍要给双叶本命巧克力了之类的吧’两人这么想着,甚至考虑起宿舍的红豆还有没有剩。

“双叶亲……咱,咱今天想一起去。”躲闪的目光,停顿的语气,身后摇摆的尾巴,不妙,香子要求一起做什么的,真的很不妙。

“这次也是突然想给大家亲手做巧克力吗?”冷静下来双叶,虽然上次现场很混乱,最后也放弃了,但是说不定香子改变了用高级巧克力糊弄大家的想法。也许她反应过来友情比她累半天重要了呢?那样就算自己累点也还可以接受。

“才不是,给大家做的巧克力不是双叶亲你负责的吗,咱就不用了。”

“那是谁?!”连脚边的生八桥也歪着头看着香子仿佛在询问一样。

“疼,疼!双叶亲你捏疼我了。”

控制下来自己家白菜被拱的心松开手,但是事情还没解决。

“所以是给谁的?难道是本命巧克力吗?”按压愤怒的声音越发低沉。

“咱……咱不能说,你负责教我都要做些什么就可以了。”

“可是我现在是要去买材料啊,你只要和我说一声多带点就可以了。”

“不,咱要自己亲自挑。”

完,亲自做还不够,竟然连材料都要亲自去买才满意。

……别让我知道是谁。

——————

华恋刚和小光准备吃早饭,就看到两人已经在门口了“双叶,你今天和香子出门好早。”

“华恋,没几天天就是情人节了哦。”纯那无奈的叹气,也只有她才会在大家这么火热准备的时候还反应不过来了。

“哦~所以这次难得的香子要跟双叶一起准备了?”大型犬在两眼放光,“香子做的巧克力,很想吃呢!”

出于保护孩子天真的内心,几人决定不告诉她香子做的八成不能吃,而且做了也不一定要她的份了。

和欢乐的气氛不同,以往开朗的双叶这次仅仅是冷漠的回应了一声便走出门外,细心的奈奈只觉得是因为教香子很麻烦,也就没有将它放在心上,毕竟自己也要开始做准备了。

一路上两人并没有什么交流,双叶在脑海中不断排查对方可能是谁,而香子则难得十分认真的在挑选材料。

“双叶亲,那种容易上手,但是看起来很好看的需要哪些材料?”身体无意识地挑出了必要的东西,脑子却在思考最近见过的所有男性,‘不,不排除是京都那边许久未见的几位学徒’(突然被提到的几人莫名打了个冷颤)

平安无事地回到了宿舍,双叶已经在心里列了份名单,然而煎熬这才开始。

“双叶亲,这里怎么做?”

“……”虽然做好了心理准备,但是看着香子这么投入的样子还是忍不住难受起来。(要有信心啊双叶!)

“双叶亲,为什么我做出来的不一样?”“双叶亲,我切不开巧克力了。”“差不多了,帮我尝尝看,怎么样?”原本应该甜得过分的巧克力,尝起来也没有什么味道了,敷衍地点点头,示意可以了,作为香子青梅竹马最后的一点报复。

虽然经历了燃烧吧巧克力,带刀武士香子和面粉自由(大场同学十分及时的关了火,万分感谢)。但是在大家的悉心教导下,终于在前一天做好了。虽然大部分原因是害怕再出现意外,就连小光和华恋也努力负责了清理被糊了一身面粉的生八桥。一大块的心形巧克力,虽然有买包装纸,但是意外地被拒绝了。

近距离可以送到的吗?那么老家的几个人可以排除了。(突然感觉压力变小的几人)

傍晚的双叶躺在床上却无法入睡,‘直到最后香子都没有松口说出来是谁呢,如果,如果那些人都能和香子在一起的话,为什么不是我?明明是我更关心她,在乎她,更爱她!’反应过来自己的情感的同时,却又意识到自己即将失恋,还不如和往年一样,就那样陪在她身边好了。

还没睡的生八桥发现了默默流泪的双叶,乖巧地跳上了床蹭了蹭双叶的脸,被一把抱住。“我,我只有你一只猫了,小八。”虽然说不出话,但是乖乖待着就好了吧。

——————

第二天的情人节,克洛就像下挑战书一样给了天堂,大场特地给了纯那不一样的巧克力慕斯蛋糕,小光和华恋收到了真昼的巧克力,没有见到两人互换十分可惜。洗了半天脸从房间挪出来的双叶刚到就被问有没有收到香子做的巧克力。

撑起精神回答否认,却被其他人惊讶的声音吓了一跳。

“诶?可是我刚刚看到香子从冰箱里把巧克力拿了出来,说是解冻一下凉的不会,我还以为一定是给你了。”来自蕉哥哥的情报。

“不,她有可能是给校外的人了。我没有收到”这种自己承认她不喜欢自己,真的是……

“可是刚刚她拿着巧克力回你们房间了啊?”蕉哥哥持续输出,“有没有可能是错过了,因为你刚刚一直在洗漱。”

虽然不抱期望,还是回去确认一下。万一,万一真的是给自己的那也不可能……不,从头到尾拉着自己参与什么的,那也太像她了。

回到宿舍,看到了猫粮碗里的巧克力,相顾无言。

“所以,你这是给小八做的巧克力?”

“对啊,毕竟是它第一次过情人节,身为孩子的母亲当然要给它义理巧克力啦,不然多可怜!”一脸快来夸夸我的表情,让双叶无力反驳。

“为什么不告诉我?”

“因为当时它就在旁边啊,会被听到的。”

“香子,你知道,猫是不能吃巧克力的吗?小八会中毒的。你要真想给它,开个罐头就好了。”旁边生八桥一脸迷茫地看着,还好没有下嘴。

“啊?难得我这么努力了。”暗搓搓地戳了戳巧克力,“不想这么浪费啊。”眼睛突然亮了起来。

“双叶亲,我刚刚有努力洗小八的碗!”

“……我不会吃的。”

“不行把边缘削了就可以!我这就去!”

“快回来!你已经被banana禁止用刀了!”

“那,你同意了?自己削?”

抬头仰视,还塌耳的猫,再加上那可是香子的请求。双叶,惨败。

——————

生八桥恐怕很难想通为什么昨晚还亲密抱着它的‘父亲’,今天就一脸怨念地变盯着它,边啃巧克力,但是宿舍的低气压不见了,所以还是乖乖吃自己的罐头吧。





——————

(。

我……我过西藏时间orz

评论(2)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